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建团百年铸辉煌,凝心聚力再出发”光华云端艺术节展演
2022-06-02 15:02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27日,我校举办光华云端艺术节展演活动,利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点赞数量高达6.8万,活动气氛热烈浓厚。

本次展演,由在我校云端艺术节系列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同台”演出,《致逆行者》《五四赞歌》主题朗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簇拥烈日的花》《裂缝中的阳光》《你的答案》一首首歌曲动人心弦,催人奋进;《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木兰》两支舞蹈精彩绝伦、优美动人;《后宫甄嬛传-防疫版》情景小品妙趣横生、引人入胜。节目在校园十佳歌手一同演唱的《逆行者的光》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建团百年铸辉煌,凝心聚力再出发”光华云端艺术节展演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光华学子不忘初心敢拼博,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青年学生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绽放当代青年最美的模样。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