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七彩华光”志愿服务队入选2022年“七彩假期”全国千支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2022-06-09 14:59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面向全国遴选1000支“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在全国4500多支志愿服务团队申报中,我校“七彩华光”志愿服务队入选2022年“七彩假期”全国千支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我校“七彩华光”志愿服务队将充分利用暑期,紧紧围绕青少年思想引领、健康生活、身心成长、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在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