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大赛中荣获奖项7项
2022-05-20 14:54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吉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以“筑梦冰雪•相约冬奥”为主题的2021年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公布结果,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参赛作品荣获大学生组(国家级)奖项共7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电气信息学院参赛学生积极备战本次比赛,并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投入到比赛中,同时,学院指导教师耐心地帮助参赛同学解答疑难问题,为本次比赛取得佳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比赛,使参赛学生对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创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参赛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同时,也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实战演练与交流平台。获奖学生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