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1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八届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4-04-15 08:53  

日前,“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第八届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一等奖20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61项,优秀奖91项,共计205项奖项。电影学院、文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付筠淇、刘素敏、邸扬、张佳妮、林安齐5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第八届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吉林省纪委监委等10部门联合组织举办,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弘扬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传播价值、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等方面的作用。

我校取得如此可喜的成绩与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密切关注赛程动态,给予同学们诸多支持和鼓励密切相关,希望光华师生继续努力,深耕专业,争取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