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1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中国首次参加世界大学生滑雪定向锦标赛
2024-04-17 09:17  

当地时间1月10日上午,由我校师生6人组成的中国代表团,经过33个小时的行程,抵达了瑞士伦策海德。这是中国代表团首次参加世界大学生滑雪定向锦标赛,未来的7天将与其他十三个国家共同参加短距离、中距离、追逐、团体短距离4个项目的比赛及文化交流。

当天下午,在完成入驻手续后,我方人员在Matthias Boos先生的陪同下,第一时间赶到比赛现场,熟悉场地功能区位置,完成赛事信息确认等工作。期间赛事组委会提供了热情、细致的服务,耐心解答我方代表团成员的疑问,提供必要的指导,并且为我方代表团制定了详细的行程安排,确保比赛期间的日常生活需求得到妥善的保障。

此次出访,为2024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首个出访团组。我校凭借着多年来在越野滑雪与定向越野项目上的坚持与优异表现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委以重任。在筹备出访相关事宜期间,得到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对外联络部的耐心指导与全力支持。在时间节点非常紧迫的情况能够下顺利成行,是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鼎力相助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的结果。

我校师生作为首次参与该项赛事的历史见证者,深感荣幸,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在赛场下积极交流,展现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