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商学院学生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 演讲大赛吉林赛区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11-08 13:28  

10月30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赛区决赛在吉林动画学院顺利举办。我校商学院2020级学生周佳杰(指导教师:公外郑晓凤老师)代表我校参赛,最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赛区决赛由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协办,吉林动画学院承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9所院校的52名选手参与。经过选手与指导教师的刻苦努力、科学训练,周佳杰同学在命题演讲部分,以纯正的语音、清晰的表述、饱满的状态出色地完成了比赛;在即兴问答环节,他凭借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优秀的语言组织与表述能力、沉稳的临场应变能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周佳杰同学的获奖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也充分检验了商学院与公共外语部联合培养新文科人才的成果,学院将不懈努力,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