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王静捐赠抗疫物资助力母校
2021-10-29 10:41  

10月29日上午,为感恩母校培养、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我校电影学院2009级校友王静向学校捐赠价值20000元消毒液。捐赠仪式在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董事长康启鹏、副校长吴安平、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等校领导出席仪式, 校友王静及学校相关部门、各教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祁宝生主持。

仪式前,康启鹏董事长同王静进行了亲切座谈,欢迎王静回家的同时,询问了王静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电影学院新校区的未来进行展望,希望校友与学校一同成长。

仪式上,康启鹏董事长致辞。他指出,一所大学不仅由师生构成,更包含广大校友,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注与支持。举行本次仪式并不是形式,而是一种真情实感的表达。教育的本质也包括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相互促进、相互影响,所以今天的仪式也是一种教育和影响。感谢王静心系母校,彰显了光华校友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感谢校友回到母校为在校生带来新理念,传递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进的方向。希望广大校友们自我发展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建言献策。

吴安平副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他强调,校是一个家、友是一份情,本次捐赠不仅体现了校友对母校感恩回馈、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深情厚谊,也体现了光华文化的一脉相承,光华精神的薪火相传。学校一定严格管理、妥善利用好捐赠资源,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和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努力。

王静在校期间积极进取、成绩优异,曾荣获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二等奖、广州亚运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校友王静在发言中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她说:“虽然入学时电影学院刚刚成立,但却享受到了顶尖的师资力量,为我们的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天重新回到母校倍感亲切,看到母校的发展变化深感自豪。感谢校友会为我们搭建了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感情联络的平台,使我们感受到光华浓郁的家文化。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珍惜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师资、环境,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锻炼实战综合能力、提升职场竞争力”。她表示,很高兴能够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母校发展尽力。

李春生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资,康启鹏董事长向王静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书法作品及光华纪念品。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目前已成立23个地方校友分会、5个海外校友分会,更好地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沟通的桥梁、联系的纽带和交流的平台。大厦巍然,梁椽共举,希望与广大校友携手并肩,共同发展,为实现“百年大学”的光华梦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