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光华教育基金奖(学生)颁奖典礼暨“千帆竞发·心潮涌动”迎新晚会
2021-10-26 10:05  

1019日,我校2021年光华教育基金奖(学生)颁奖典礼暨“千帆竞发·新潮涌动”迎新晚会于艺术剧场成功举办。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吴安平、副校长厉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副校长栾学钢莅临现场,观看晚会的嘉宾还有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新生代表。

迎新晚会在现代教育学院的民乐表演《象王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的《渔光曲》、电影学院的歌舞表演《等你归来》、诗朗诵《青春之诗》、商学院的舞蹈串烧《Next level+Lip hip》,精彩纷呈,扣人心弦,五个节目节奏震撼,歌颂了青春热血。接下来电影学院的舞蹈《rolling+dumb dumb》、管理学院的歌伴舞《星辰大海》、文学院的舞蹈《金陵十三钗》、现代教育学院的美声合唱《我爱我的祖国》表现出了时代的风采,闪耀的灯光下,沁透着对祖国最深沉的爱。

晚会期间,李晓光校长为获得光华教育基金的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至,使新生们感受到了校园的活力与美好,也通过学生光华教育基金奖的获奖者为新生们树立了学习榜样,时刻激励着我校学子要站在青春最美的舞台上,努力绽放自己的光芒,开启在光华的新旅程,并沿着光华的足迹,开拓创新,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