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50名“走遍长春”环保监督志愿者正式上岗服务
2021-06-10 09:48  


由共青团长春市委、市生态环境局发起的“走遍长春”环保志愿者监督专项行动正式启动。6月1日,我校第一批50名“走遍长春”环保监督志愿者正式上岗服务,为我市生态环境建设助力。

志愿者们分别前往长春市二道区、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四个区对各区企业开展手续检查、材料审核、排污设施是否达标等内容进行排查,协助市生态环境局力争做到帮助市内企业完成自查、自身整改工作。

本次活动,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学生报名参与,涵盖全校10个学院350名志愿者主动报名参与。我校全体志愿者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服务态度,助力“走遍长春”环保志愿者监督专项行动,为我市生态环境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