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获批3个省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
2021-05-24 09:07  

在省组织开展的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建设)目申报评审工作中,我校获批省级课程思政课程建设项目2个,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建设项目1个。

下一步,我校2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将继续准确把握“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集体”主线,深入挖掘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优化课程思政内容供给,深化建设模式创新,持续提升课程思政建设质量和水平。

课程思政教学与实践研究中心也将主动聚焦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和理论研究,积极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方法路径,加快形成具有推广价值的经验做法和高质量的研究果,推进学校、院系、教师不同层面的课程思政建设,汇聚专业课和思政课教师合力,积极推动教师课程思政建设能力整体提高,并在校内外形成示范辐射效应。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