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共青团长春市委表彰
2021-05-19 10:34  

近日,共青团长春市委对2020年度长春市94个五四红旗团委、9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144名优秀团干部、389名优秀团员予以通报表扬,我校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共青团长春市委表彰。

表彰中,我校商学院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现代教育学院学前教育19404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校团委书记杨鸿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齐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广告学专业18410班张庆、电影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2班丁家辉、电影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1班杨俏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本次表彰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也是对全校共青团集体和个人的鼓励。我校团委将继续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团的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