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批“光华英才”骨干教师培养推进会
2020-12-07 09:52  

依据《长春光华学院“光华英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遴选及实施办法(2019-2021)(修订)》(长春光华校字﹝2020﹞第82号),为保障后续培养工作的顺利推进,使第二批“光华英才”骨干教师了解培养计划流程的具体内容、要求及经费使用等相关内容,2020年12月2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第二批“光华英才”骨干教师培养推进会。李晓光校长、吴安平副校长出席会议,人事处胡文强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顾晓琳主任参加,会议由顾晓琳主任主持。

会上,顾晓琳主任首先对遴选及实施办法和经费管理细则中的重要内容进行解读,对涉及到的要求及相关内容的界定给予详细阐释。对培养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说明,明确经费使用流程。并建议骨干教师会后向部门领导请示,拟定详细的培养计划并严格执行。

吴安平副校长首先对入选我校第二批“光华英才”的骨干教师表示肯定,并对骨干教师提出希望,他指出,学校“三上”的担子,某种程度落在骨干教师的肩上,不仅要提高和完善个人能力水平,还要引领、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教师,以突出个人带动集体,这才是“光华英才”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的意义。在座教师教学方面出类拔萃,希望在格局和眼界方面也争创一流,以“四有”教师为标准,借一流教师助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一流学科建设,为教育强国梦尽自己的力量。

李晓光校长在讲话中对骨干教师表示祝贺并强调,在学校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光华英才”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培养计划,骨干教师不只要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还要坚持不断成长。李校长对骨干教师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教师做到“自省、自励、自律”;“立志、立言、立行”;“实干、巧干、恒干”。并指出,学校要发展,人才培养是第一要务,建议教师为增强教学效果和特色持续进行课改,同时重视科研和学术,在“光华英才”的平台中茁壮成长,培养完成后真正成为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

本次第二批“光华英才”骨干教师培养推进会的召开,使骨干教师明确了培养的内容和目标,坚定了努力方向,更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及自身对于学校发展的意义和作用。推进会后,各位骨干教师会继续完成培养任务,并按照培养计划内容不断提升自己,为我校教师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和“三上”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