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电影《沐浴之王》在我校举行路演
2020-12-01 09:38  

11月25日下午,电影《沐浴之王》导演易小星、知名艺人白客欢乐合体空降光华校园,传递今年冬日温暖的笑容,电影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电影《沐浴之王》校园路演主创见面会。

《沐浴之王》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苇青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电影以喜剧故事为剧创核心,以传播东方传统沐浴文化为创作基点,是一部实打实的“喜剧+洗具”的二次方喜剧。

电影讲述了彭昱畅饰演的肖翔意外失忆后,从公子哥变为搓澡工,并在乔杉饰演的周东海的指导下苦练搓澡技艺,想要成为一代“沐浴之王”的欢笑故事。影片将在12月11日全国上映,用欢声笑“浴”,洗掉一年不开心。

路演现场,导演易小星分享了在电影剧本创作时的灵感与初衷,以及电影拍摄前期后期创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演员白客与同学们分享了拍摄过程中记忆深刻的趣事以及在故事演艺方面积累的经验。本次路演活动为电影学院学子带来了一场难得的学习机会。

电影学院学子通过聆听易小星、白客的电影创作故事,受益匪浅,既为学子们对电影前期拍摄、后期制作带来了全新的认识,开拓了专业视野、增长了知识,也提高了学子们对电影专业课程的学习及创作兴趣动力。

随后,导演易小星与演员白客现场重新配音了电影剧情版预告片,由易小星导演配音彭昱畅,白客配音乔杉,完美配合,碰撞出了新的火花,呈现出别开生面的欢乐气氛。电影主创团队还与观众进行了一场特别版的你划我猜游戏,两位主创滑稽搞怪的词卡模仿,同学们积极的互动,引得现场欢笑不断。

活动最后,导演易小星、演员白客与学院参加电影见面会的全体学生合影留念,本场电影《沐浴之王》主创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路演活动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欢笑,更开阔了专业视野,启发电影学子在接下来专业学习中找准专业方向,为电影创作在剧本研发、前期拍摄、镜前表演、后期制作等方面提供了新想法和新思路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