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微课教学大赛
2020-11-30 09:32  

为推动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搭建我校教师教学经验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我校教务处网络教育中心于2020年9月-10月举办了“第四届校级微课教学比赛”。比赛得到了各教学单位及教师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教师们参赛踊跃,产生了很多优秀作品。

教务处网络教育中心于2020年10月24、25日组织校内专家依据《长春光华微课教学比赛评审规则》分为综合组、艺术组、语言,组同时对我校参赛的66件优秀微课作品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核、现场评审等环节,通过评委们严格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制作奖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8名,优秀奖20名,其中,推荐获奖微课排名前33位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微课教学比赛。

教务处网络教育中心将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深入推进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切实推动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力争在各级各类课程比赛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展现我校教师的良好风采。

窗体底端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