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金融学院赵畅副院长科研项目喜获省发改委立项批复
2020-11-12 08:33  

近日,我校金融学院赵畅副院长申报的课题《吉林省新型城镇化与产业布局支撑研究》喜获吉林省发改委的立项批复,项目支持经费18万元,是目前为止我校文科科研项目获得的最高到账经费。该项目主要研究吉林省新型城镇化建设、产业发展现状、制约产业布局支撑新型城镇化的因素,进而提出产业布局支撑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政策建议。

据悉,吉林省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2020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新型城镇化建设)总投资额预计达1.48亿元,其中,用于课题宣传的投资额为108万元,批复项目5个,我校是项目承接单位中的唯一一所民办高校。这一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我校长期坚守的办学宗旨的引领,即一切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办学生满意的大学;努力为社会建设与发展服务,办社会欢迎的大学。

相信随着项目的深入开展,我校所倡导的“校、政、企”合作势必向纵深方向发展,高校科研服务区域产业经济快速发展的目标也会逐步实现。这是我校作为吉林省转型发展示范高校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加快了科研成果的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布局优化提供技术支持。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