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越野滑雪队在2020年吉林省校园 滑轮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20-10-26 10:19  

10月17日,由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2020年吉林省校园滑轮锦标赛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并于10月18日顺利结束。我校运动员在领队兼教练员刘光大老师的带领下共参与4个项目的比赛,取得1金2银2铜的好成绩。耿凯悦、谢杭龙、沈昱安,韩泽东获得男子4×2.5km接力第一名;沈昱安获得男子个人5km自由式(大众轮)第二名;冯鑫莹、关若彤、李晓艳、周瑜竹获得女子4×2.5km接力第二名;耿凯悦获得男子个人5km自由式(大众轮)第三名;冯鑫莹获得女子个人2.5km自由式(大众轮)第三名。

这次比赛是我省在这项赛事中首次设立了高校组的组别,受疫情影响,参赛队伍较往年有所减少,共有来自省内3个市州、16支队伍、117人参赛,分为中学组、小学组和高校组。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的汗水及教练的付出。即使由于疫情期间学生不能返校,教练也会每周安排训练内容,利用手机APP软件进行运动训练监控,并在周末组织线上训练,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并完成训练。教练员为运动员邮寄训练装备,勉励运动员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能努力的机会,赛场上不留遗憾。返校后,运动员们一边恢复体能,一边为即将到来的滑轮比赛做准备。赛前10天参赛队员每日都前往净月潭轮滑训练基地进行积极备战训练,熟悉赛道,为能够创造优异成绩创造条件,也充分展现出我校所倡导的“吃苦耐劳、努力拼搏、团结协作、追求卓越、持之以恒”五种体育精神。

窗体底端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