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新闻资讯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金融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经济博弈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10-20 09:45  

10月18日晚,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首届高校公共管理与财政学决策大赛组织线上闭幕式和颁奖典礼。本届大赛共有来自231所高校的2855支团队参加,经积分赛选拔后,筛选出1316支团队,于9月12、13日进行区域赛,最终有600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通过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与学生的刻苦努力,金融学院共有4支队伍成功晋级。

10月17日的决赛中,鼎锐经济分会会长谭明启等同学率领四支队伍,发挥不怕苦、不服输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取得团体一等奖1个、团体二等奖2个、团体三等奖1个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提供了将理论运用到实践的平台,不仅激发了学生对经济学知识学习的兴趣,增进了学生对市场运营的了解,同时更培养和拓展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与创新意识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信息来源于长春光华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803室
电话:0431-81863890